欢迎来到 公园纪实网!!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公园文化 > 正文

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暨“文明旅游 有你有我”主题宣传活动

时间:2020-07-17 17:07:55 来源:  作者:  点击:

  为进一步落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,增强游客文明游园意识,提升我区居民文明程度,7月16日,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组织开展了文明单位创建暨“文明旅游 有你有我”主题宣传活动。

  活动当日,工作人员在国际雕塑公园门区向游客发放《北京市文明游园倡议书》,强调游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要按1米线秩序排队,不扎堆、不聚集,科学戴口罩、保持安全距离;另外对其它不文明旅游行为也做了进一步的提示,暨市民在游览过程中不噪音扰民、不随地吐痰、不说脏话、不乱刻乱画,保护公园环境,做好垃圾分类工作,提升文明旅游意识,从我做起,从现在做起,从点滴做起,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,争做文明旅游者。

  本次活动共发放车载垃圾桶30个,石景山景观宣传扑克牌100副,《北京市文明游园倡议书》500张。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,不仅增强了市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的防护意识,还有效提高了游客对创建文明景区的关注度,让“文明旅游”观念深入人心,让“文明旅游”好习惯一路随行。